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美国、日本气晕!中国这一“禁令”,让他们损失了上千亿美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13 16:54:3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在过去,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洋***”进口国,发达国家将***服装、废旧手机、塑料袋、变质货物、废旧医疗设备等***通过各种途径运到中国,对我国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如今,在中国政府颁布“洋***”进口禁令后,这些国家却又为他们的***找了一个“好去处”!中国发出洋***禁令!美日澳叫苦不迭,大量***无处可去!在2017年,中国就宣布将对“洋***”实施进口禁令,并从2018年1月1日开始正式开始实施。“洋***”禁令不但将大大改善国内的生态环境,还为中国剩下了一大笔钱:2016年中国从美国进口***3000多万吨,花费了370亿美元,再算上从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的***进口费用可能一年有上千亿美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