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订单突然被中国取消?美国70万吨玉米求卖无门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13 16:53: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中国国内玉米价格的上涨,去年年底中国贸易商加大了购买美国玉米的力度,但今年的情况不同,中国买家更倾向于从美国玉米出口的竞争对手乌克兰购买玉米,一些已经订购了美国玉米的中国买家甚至也取消了订单。

  由于中国对乌克兰玉米需求量的增加,乌克兰玉米出口价格已上涨至180美元/吨,创下自2016年7月以来的新高。

  这是因为美国的玉米大部分是转基因品种,而中国近期加强了对转基因玉米的管理。

  一位来自北京的贸易商称,仅上月取消的订单数额就达4000万美元,目前还不知道多少交易将受到影响,但依据去年的数据,预计美国今年将有70万吨的玉米难逃quot;愁云惨淡quot;的命运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