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TFBOYS顶风作案发代币?经纪公司:不是我们干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11 17:11: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期,澎湃新闻发现,一家名为“TFBOYS饭票”的网站横空出世,发行“TFBC饭票”,而这种涉嫌ICO的行为早就被央行明令禁止。

  对此,2月10日下午,TFBOYS团体所属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称,TFBOYS获得60%饭票纯属造谣,这是特定人士盗用组合名义进行非法牟利活动,对此行为将保留法律措施追究之权利。

  这个域名为tfboys.one的网站称发行的“TFBOYS饭票”是“全球首个区块链粉丝数字娱乐通证”,自称由区块链粉丝后援团体自发创立。网站称,使用TFBC未来可实现粉丝直播、粉丝答题、线下活动、演出票务、通证互换等多元生态。

  所属公司还提醒,望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粉丝对此行为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精神及经济损失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