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这个春节,他的工作要每天“走”一个马拉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09 17:59: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春运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大小城市的火车站一定是每天都人潮拥挤之处。就在火车站里,有着这样一群人,他的工作每天要“走”一个马拉松。一部动车正开出福州站,相兴周正在清扫站台上的烟头。老相值守的站台,每天有59辆列车经停。站台长500米,每趟列车停靠过后,老相都要走一个来回去打扫卫生。算起来,老相每天走的路,比跑一个全程马拉松还要长得多。“火车站是城市的窗口,就像一个人的脸面,我们的工作不能停。”陈俊英说,这个春节,200多名保洁员只能在岗位上过年了。仵全富一大清早就已经在人群中清扫***;在火车站候车大厅,肖天杰正开洗地车刷洗地板;在站台西头,成袋***正被装上保洁车运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