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雷军发布内部邮件:两年半内,小米要重回中国第一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09 17:59: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小米 2017 年从低谷复苏,雷军也为公司定下了更具野心的目标。在 2 月 7 日的内部邮件里,雷军表示,国际市场还有大片空白,而国内市场要在十个季度——也就是两年半的时间里,重回第一的位置。增长的势头,可能的 IPO 带来的资金支持,这都让雷军有了更多底气。他承认,2018 年总体市场情况会非常差,“中国手机市场规模将出现十多年来首次下降的趋势,同时品牌集中度也将进一步加剧,行业竞争将会更加惨烈”,而在这种市场情势下,他正式给团队定下了目标:本土决胜,10 个季度回到第一的位置。不过,如今的第一已经不是 6000 万台。市场调研机构 Canalys 的数据显示,华为 2017 年中国出货量达到 9000 万,而根据他们的目标估算,2018 年这一数字将达到 1.3 亿左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