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突传大消息!华为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09 17:53: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8日,北京传来大消息:华为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构建数字化智能银行新生态,重点开拓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智能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推进传统金融行业转型升级。

  对华为来说,攻入银行这个原本铁桶一般的城池,将为未来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华为已经转型成既做通讯通道业务、又做手机等终端产品的高科技公司。与民生银行联手,可以让华为更好把握银行业的需求,开发适合金融场景的科技产品,占据金融科技化的大市场。

  对民生银行来说,与华为合作,对自身业务进行转型升级,来应对移动支付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对传统银行的挑战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