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2017中国人运动报告》:春节期间国人步数最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08 17:02: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你运动是为了强身健体、塑造完美身材,还是为了刷数据,占据排行榜的第一名呢?”为了更好地了解国人的运动习惯,***大数据之《2017中国人运动报告》中,重庆的城市平均步数为6171步,为全国最高。其次是杭州、西安、厦门和哈尔滨,一线城市北京、深圳、广州、上海,分别排在第8、10、12、18位。生活节奏太快,缺乏运动时间,成为一线城市平均步数落后的重要因素之一。据报告显示,2017年国人日均步数为5678步,相较于2016年的5112步,提升了566步。国人运动步数最低则发生在春节期间,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更是低至5016步,成为全年人均步数最低的一天。在外奋斗了一年的国人们,一定是借着春节假期回家返乡,和家人朋友共度温馨时光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