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华设财富成功获得C轮战略投资1亿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1-24 13:38: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18年1月21日,2018年华设财富投资策略会暨答谢晚宴于上海中心大厦完美收官。此次活动特邀中泰证券研究所所长李迅雷、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等多位财经界大咖云集,共同探讨国内金融经济新趋势。活动当天,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先生表示:财富管理不只是门生意,更是门手艺。在金融最强监管的时代下,华设以研发高品质金融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坚持打磨并不断地提升“主动资产管理”能力,把风控做到极致,把服务做到极致,铸造一门匠心极致的财富艺术。在此次投资策略会上,华设财富与华信超越总裁张国九、嘉豪集团董事长施嘉豪、分蛋科技创始人徐明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先生携手浙商创投合伙人、高级副总裁陈如平先生、中金在线董事长沈文策先生、耀莱集团执行总裁蒋文婷女士、影都之星总经理侯俐女士、渤海小村董事长潘星安先生共同开启华设财富C轮战略投资启动仪式,与现场的1000多位高净值客户及投资人共同见证“华设获C轮战略投资1亿”的全新里程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