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英研究机构:中国2032年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1-02 13:02:4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国际金融报 2008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使世界各主要经济体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在危机爆发十年后,中国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中步入新常态,世界经济整体上进入复苏通道。与此同时,世界经济前景仍然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可以说,当前世界经济正处于经济复苏和金融风险并存的状态。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祝宪认为,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已经十年,世界主要的经济体都开始恢复增长,但尚未摆脱低速低迷的困境。从历次经济危机的共性看,一般在危机发生前的数年,美联储的政策都是由宽松转向紧缩,危机爆发之后,国际资本大量流出危机国家。十年前发生的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影响不仅是周期性的,也是结构性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