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2017年全球巨富共赚1万亿美元 许家印拿全球第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28 12:34: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据了解,截至12月26日美股收盘,今年全球个人财富排名前500位的人士合计财富为5.3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0.9万亿美元,增逾20%。按国别看,今年38位中国亿万富翁的个人财富合计增长1770亿美元,较去年高涨65%,涨幅为49个国家的富豪之中最大。中国富豪之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身家较去年猛增259亿美元,增幅350%。以美元计,他的个人财富增长规模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索斯,贝索斯今年财富增长342亿美元。此外,中国富豪中个人财富排名最高的是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今年他的个人财富几乎增长一倍,达到410亿美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