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日本现“永远都夹不到娃娃”的夹娃娃机 超30人被骗35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25 17:10:5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封面新闻讯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大阪警方12月23日逮捕了6名涉嫌在游戏厅利用“永远都夹不到娃娃”的夹娃娃机进行诈骗的嫌犯,这6人包括游戏厅的店长和店员。大阪警方介绍称,这是日本第一起因为欺骗顾客玩“永远都夹不到娃娃”的夹娃娃机而有人被捕的案件,警方认为,自2015年以来,已经有超过30人被骗了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游戏厅开始会为顾客提供免费试玩的机会,然后以游戏机、平板电脑等为诱饵当作奖品,称不断的玩绝对会中奖,于是有人真的上当不停地玩“永远都夹不到娃娃”的夹娃娃机,而顾客为中奖每次花费在500日元到10000日元之间,约人民币30元到580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