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蚂蚁金服斥82亿输血旗下两小贷平台:为增强服务能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9 12:55: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据了解,距离《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的下发尚不足一个月,蚂蚁金服动辄千亿的场内ABS融资渠道遭受剧烈冲击,蚂蚁金服对旗下两家小贷公司紧急“补血”。据悉,蚂蚁金服于12月18日宣布,为继续支持场景化的消费金融健康发展,蚂蚁金服即日起将对旗下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两家小贷公司增资82亿元,将其注册资本从现有的38亿元,大幅提升至120亿元。对于“现金贷”整治新规,蚂蚁金服表示蚂蚁小贷将严守不非法集资和吸收公众存款、不发放利率超过司法部门规定上限的贷款和不采取暴力、恐吓等手段收贷收息等“三条红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