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上汽荣威RX3三缸发动机存隐患 处境尴尬难定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9 12:53: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极速侠讯 近日,上汽通用旗下的自主品牌荣威宣布RX3正式上市,该车共有7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在8.98-13.58万,作为上汽荣威的入门车型,其实,早在数月之前,就有媒体曝光了上汽荣威RX3的谍照,在经历成都车展跳票后,RX3终于传来了将要上市的消息。每一款车在公布售价前夕都会有一票人去猜它的价格,在经过一番激烈的价格争辩后,人们对RX3的未来并不是很看好。诚然,互联网车型可以得到一些年轻车的拥趸,且其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势,但在除了一线城市以外的地方,互联网车型的用武之地实在是少之又少,相信在这个价位购车的消费者不会为了买一个不经常使用的配置而掏腰包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