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为三大运营商买单:购买行货苹果手表3用户都可退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8 13:06: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驱动之家讯 据了解,2017年苹果发布的一大波儿新品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iPhone X外,还有就是Apple Watch 3了,特别是能够支持通话的版本,简直满足了很多用户的需求。

  据悉,Apple Watch 3发布时苹果曾宣布,国行版本是支持蜂窝网络,而一些先行的联通用户还可开通对AW3的蜂窝支持,于是这款新品上市后,也遭到了恨多国人的抢购。此外,现在2108年都要来了,但是购买Apple Watch 3的国内用户依然用不上相应网络,对此,苹果同意对已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的用户进行退货,且不受14天购买时间的限制,只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无论今年什么时候购买的均可退货,相当良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