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芳华》上映2天票房破2亿,谁是背后的大赢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8 13:02:3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网讯 据了解,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原著作者严歌苓担任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等主演。从象征最美丽青春的军队文工团舞蹈演员们展开,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了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经历撤档风波后,《芳华》于12月15日正式上映,20小时后票房破亿,不仅登顶贺岁档单日票房冠军,也成为同期上座率最高的电影,并收获了不少口碑。据悉,《芳华》的票房依旧持续走高,据猫眼数据显示,12月17日《芳华》的排片占比为34.2%,截止到16点46分,票房为7287.83万元,上座率17.5%。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