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乔家大院私有化背后现28岁实控人 其父为知名煤老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8 13:01:2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近日,一则网传视频称山西祁县政府将乔家大院卖了21亿,激起乔家堡村居民抗议,令乔家大院引发外界关注。祁县政府方面出示的文件显示,该情况与乔家大院景区体制改革没有关联。在当地参与民众看来,他们初衷是集体前往乔家堡旧宅“怀旧”,而乔家大院景区工作人员一时未有放行。2016年,乔家大院实施改制,运营开发景区的乔旅公司控制权被当地民企拿下,今年乔旅公司登陆资本市场,乔家大院开发大幅加快。在此背后,乔家大院的新主人倍显神秘,为一名28岁的当地小伙。据悉,小伙的父亲为晋中知名煤老板唐银龙,在当地声名显赫、人脉广泛,与晋中首富杜寅午等也存在联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