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积分兑换火车票:“铁老大”市场化改革催生用户思维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8 12:50: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据了解,从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会员可凭积分兑换列车车票。会员购买车票,积分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进行积分累积。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就能获得兑换资格,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铁总”用实实在在的优惠招徕会员,无疑值得肯定。如按公布的积分标准计算,如果一个旅客累计购买了2000元火车票,便能获得兑换资格,享受一次“免费乘车”待遇。近年来,伴随着铁路体制,尤其是铁路企业公司制改革的不断推进,类似的服务改进措施并不少,如此前曾推出的网上选座、互联网订餐服务等一系列措施。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