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突传大消息!最狠杀招,巨头们彻夜无眠!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5 13:04:5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12月14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日前印发了《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和集成应用为重点,推进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当前,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空间巨大。《行动计划》按照“系统布局、重点突破、协同创新、开放有序”的原则,提出了四方面主要任务:一是重点培育和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等智能化产品,推动智能产品在经济社会的集成应用。二是重点发展智能传感器,以此夯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软硬件基础。三是深化发展智能制造,四是构建行业训练资源库、网络安全保障等产业公共支撑体系,完善人工智能发展环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