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购物节记账大数据出炉:双十二全国记了326万笔支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5 12:41: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经济日报讯 据了解,双十一和双十二有力地带动了消费热潮,用户在“买买买”的同时,也更加关注由此引发的个人财务状况的变化。据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双十一、双十二两天,全国支出记账流水数总计达814.3808万条,北京、上海和广州成为流水数量最多的前三大城市。在购物节的助推下,用户的消费和记账需求明显高于平日。数据显示,双十一全国用户一共记录了487.6571万条支出;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全国用户一共记录了326.7237万条支出;双十一与双十二两天,共产生支出记账流水数814.3808万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