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别再去星巴克用免费Wi-Fi了!有人正悄悄用你的电脑挖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5 12:41: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电科技讯 近日,国外就有某软件公司高管发现,当他在星巴克喝咖啡时,他所使用的个人电脑会突然变慢,所有程序都异常卡顿,而导致这一情况的原因,竟然是由于使用了咖啡店里的公共免费Wi-Fi。众所周知,伴随虚拟货币的市场价值不断提高,挖矿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致富新手段,可挖矿的必要条件,是需要组建性能强大的电脑作为矿机,所以,自然会有人想到通过公共免费Wi-Fi侵占个人电脑硬件资源这条歪路。这一事件的发生,也从另一个侧面再次印证了公共免费Wi-Fi仍旧存在极大的不安全性,无论是曾经的个人隐私泄露,还是现在被人偷偷挖矿,都足以为喜爱蹭网的用户敲响警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