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660亿美元!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5 12:40:5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12月14日,迪士尼宣布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并承担福克斯公司约137亿美元的净债务,这意味着总收购金额达到660亿美元,这是迪士尼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随后,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以股票支付。另外,迪士尼还将承当福克斯公司约137亿美元的净债务,这意味着总收购金额达到660亿美元。该收购金额少于此前媒体报道的750亿元美元。据悉,这次收购是迪士尼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迪士尼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整合业务提升效率,此次并购预计将为公司节省至少20亿美元的成本,并将在收购成本影响第二个财年业绩前就开始提振收益。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