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三只松鼠IPO被取消审核 业内上会资质未被取消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4 11:10: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2月13日,针对发审委取消对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报文件审核会议一事,接近三只松鼠的人士透露,此次发审会临时取消并不意味着三只松鼠上会的资质被取消。这源于12月12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72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据公告,发审委原定于12月13日召开发行审核会议审议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但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第72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原定上会的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正常上会审核。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