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奥飞数据财报漏洞难补 广州互联网公司人均工资3000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4 11:08: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奥飞数据于今年3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公告的有关数据出现差错,因此列出2014年和2015年年报、2016年中报中出现的错误表格。数据调整前后变化最大的为2014年年报。而在2012年11月,奥飞数据已对部分财报数据做过一次更改。 多家媒体报道显示,奥飞数据的采购数据、子公司资产数据、增长率等多处不合逻辑。据悉,今年9月,奥飞数据对公转书进行了修改,修改后的2014年员工数为88人。前后相差39人。人数调整后,又有新问题出现。奥飞数据虽在广州,互联网公司员工月薪仅有3000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