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热情中介帮买房竟是圈套 骗走买家首付16万7还自己的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4 10:57: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在无锡打工的小孙为了孩子读书准备买房,于是他找到了地产中介小卢,没想到全家积蓄都被坑了。 找了中介的当天,小孙就看中一套房还付了定金,小孙称中介跟他说能给他做个高评,首付能低一些,然而小孙也听不明白就照中介的要求到银行办贷款,结果两个月过去了贷款还没办成,小孙再想找中介却发现中介门都不开了,银行跟小孙说他的贷款在一周前就撤销了。原来提交贷款申请后中介让小孙加了个假的贷款专员***,并转首付款给“贷款专员”,所有的钱都被中介骗走了。最后中介在电话中承认这是他策划的骗局,目的就是为了偿还自己的旧债。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