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试点共有产权养老房:每平米约4万元,不纳入限购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3 16:03: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商报讯 自北京确定启动共有产权养老试点至今已有三年,近期,北京同时也是全国首个共有产权养老机构试点迎来了首批入住的老人,而他们也将在不久后拿到北京发放的第一批共有产权养老居室不动产权证。12月12日,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共有产权养老新模式进行解读并介绍了试点的阶段性成果。据悉,作为目前北京惟一的共有产权养老居室试点,双桥恭和家园确定了企业与消费者按5%和95%分配50年产权的模式,且每间房必须入住一名60周岁以上老人并缴纳3000元/月的服务费。过户后,购房者可随时出租、出让,价格随行就市,买卖都不受北京现行普通商品房限购条件限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