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微信更新出了这个新功能:能帮你省多少电话费?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3 11:30: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疆晨报 微信又更新了!此次新版本主要更新了三大内容:语音聊天可以像系统电话一样接听;收藏里的笔记可保存为图片、分享至朋友圈;撤回消息可以编辑。语音聊天可以像系统电话一样接听可以说是这次最重磅的更新内容了。以前,你必须在微信界面,才能第一时间接收到微信语音聊天的邀请,否则,将无法得知有人找你。譬如,你正在用手机正在看剧的时候,有人用微信向你发起语音聊天,由于你不在微信界面,所以你是无法得知有人邀你语音。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个语音聊天邀请了!从体验上来说,新版的语音聊天似乎已经跟系统电话没有太大差别了。如果微信的语音聊天功能几乎可以取代原有的系统电话,你能省下多少电话费呢?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