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海信与夏普从盟友到相爱相杀:狂买难解上游真实短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1 14:17: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投资者报讯 近期,海信电器和日本家电企业的缘分真是深厚。不久前刚刚宣布收购了东芝的电视业务,马上又与夏普对簿公堂。11月29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在其***公众号“知产北京”上刊登了一则有关海信电器起诉夏普侵犯专利的消息。有消息称,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海信电器诉夏普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一案。家电行业专家梁振鹏表示:“频繁的发起专利诉讼,体现出双方竞争已经白热化,夏普要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要从海信手中拿回北美销售权,并向海信断供面板,这让海信显得被动。海信在技术上相对薄弱,面板此前还依赖夏普,因此这次诉讼反击即使胜诉可能也是收效甚微。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