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厦门查获1400余吨进口洋垃圾 单票数量全国最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2-11 14:15: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 近日,厦门海关与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查获的51个货柜“锌矿”,为禁止进口类固体废物。这是自今年3月1日海关总署、环保部、公安部、质检总局联合开展强化监管严厉打击洋***违法专项行动以来,全国查获单票数量最大的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案。据厦门海关和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士介绍,上述冶炼渣虽然还有部分回收利用价值,但其中含有有毒有害元素,若被投入生产,冶炼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污染物经排气筒排放,将会污染周边区域的水、土壤和居民生活环境,后期废物无害化处置成本也较大。为保护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国家已全面禁止此类利用价值低、环境危害大的固体废物入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