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连续15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27名企业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21 10:38:3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福布斯讯 据了解,2003年,福布斯发布了首份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当时,上榜富豪有100人,只有一位身家达到10亿美元,他就是网易的丁磊。2017年,他的身家已是169亿美元。现在,中国富豪榜上榜人数已经达到400位,所有上榜者均为身家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或富豪家族。令人瞩目的是,有27名上榜者连续15年登上本榜单。过去15年期间,中国经济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据悉,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早年以开发在线短讯软件和游戏实现了成就。过去15年,他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互联网巨人。此外,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也较早上榜。王传福也是新一期《福布斯》亚洲版的封面人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