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跌幅最大的竟是这座城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20 11:36: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人民网讯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总体来看,70个城市的房价保持平稳运行态势。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此前领涨的三线城市房价持续降温, 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的同比涨幅也连续数月出现回落。作为楼市风向标的一线城市,除了上海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外,北京、广州、深圳的都处于负增长区间,环比降幅在0.2%左右。从二手房价格来看,北京依旧是四个一线城市中降幅最大的,在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中,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都继续出现了回调的迹象,成交价格稳中有跌。国研中心房地产研究员刘为民表示:在现行的政策作用和发酵下,后续的房地产价格仍将持续一段时间表现为下行态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