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12城市20日起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23:15: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央视网11月17日消息,自2016年12月1日起,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率先试点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5个试点城市已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7.6万副。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从今年11月20日,也就是下周一起,增加河北保定、河北廊坊,吉林长春、安徽合肥、福建福州、山东青岛、河南郑州、广东中山、广西柳州、重庆、四川成都、云南昆明12个城市启用新号牌;2018年上半年,在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新号牌启用后,对办理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的,将全部核发新号牌。群众可通过计算机随机选号、网上自编自选方式选号,其中,计算机随机选号实行“50选1”。对此前已登记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使用原号牌或换领新号牌。对选择继续使用普通汽车号牌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将通过信息系统进行区分管理,不影响车主享受新能源汽车交通管理优惠政策。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