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英媒关注中国投资者搜寻外国教育投资资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3:12: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新闻 英媒称,随着更多中国学生在国内外寻求西方教育资源,中国投资者正在加紧寻找海外教育资产。据路透社近日报道,一家中国私募股权基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董事总经理说,投资者、尤其是私募股权公司青睐教育资产,因为它们现金充裕,有来自预付学费和其他费用的稳定收入。他说:“这项业务会受到长期关注。这很容易理解。”报道称,推动这些举动的是,前往西方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持续增加,以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日益扩大的中产阶层群体正在国内寻找国际风格的教育。另一个支持因素是,中国的传统观点认为,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是父母的第一要务。据中国教育部统计,2016年,在海外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达到54.45万人,同比增长4%,是十年前的四倍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