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房地产税当然要收,几年内就会发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3:12: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央视财经讯 11月16日 在第八届财新峰会上,关于房地产及房产税问题,两个重量级人物再放“重炮”。俗称央行研究局局长徐忠则直言,当下,房地产市场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制度的制定进展不足,房地产税的缺席对城镇化的进程产生了极大的扭曲。而曾经的网红市长、现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奇帆也说道,房产税能抑制房地产炒作,同时,促进房地产的资源优化配置,使得闲置房屋,真正的能够使用起来。所以,房地产税当然要收,而且不是说要十年,二十年,是今后几年马上会发生这件事!作为体制内的重量级“学术型”官员,二人都不约而同的把“房产税”当成了解决房地产问题的关键“解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