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比特币逼近8000美元再创新高 下周开测比特币期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1:23: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全球大型交易所越来越接近正式交易比特币期货,比特币美元交易价接近一周前所创最高纪录。11月16日,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宣布,从下周一开始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的测试,待监管批准,预计今年底以前正式在旗下电子交易平台启动比特币期货交易。CME是全球最大、最古老的期货交易所。北京时间6点05分左右,比特币交易价涨至约7977美元,打破上周三创造的最高纪录。截至最近一次更新,交易价回落到7900下方。另外,CME的竞争对手、美国最大期权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也在计划今年或明年年初开始交易比特币期货,最近披露了相关交易合约规格。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