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2018年5G网络将部署,36只产业基金百亿资金盯上了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0:57: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经济参考报讯 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报告显示,全球接受调研的78%的运营商正在开展5G测试工作,另有受访的28%的运营商明确表示,将在2018年启动5G网络部署。据悉,韩国SKT、日本软银、澳大利亚澳电等超过10家国内外运营商将在2018年启动5G部署,预计到2020年进入正式商用阶段。此外,国内运营商方面,三大运营商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南京、苏州、宁波等多个城市展开5G试点工作。三大运营商还透露,将计划在江西、海南、山西、山东、浙江、河北等多个省份选择10个左右合适的城市推广试点工作,并将在此基础上启动5G网络部署。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