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格力起诉奥克斯索赔4000万 空调产品涉嫌专利侵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0:55:3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南方都市报讯  据了解,因认为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生产的八个型号空调产品涉嫌专利侵权,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其诉至法院,索赔4000万元。11月16日,该案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审理。格力电器诉称,第一被告奥克斯以及第二被告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未经许可,生产、销售、许诺销售使用格力电器专利技术的八个型号空调产品,侵犯了格力电器的专利权。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被告奥克斯赔偿格力电器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合计4000万元。由于该案涉及国内知名企业间专利技术纠纷,并且涉及复杂技术方案,法院引入技术调查官参与庭审。该案将择日宣判。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