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银监会加强股权管理:金融产品持同一银行股不得超5%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0:53: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上海证券报讯 据了解,商业银行股权监管、股东行为规范将有规可依。由银监会起草的《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旨在建立健全从股东、商业银行到监管部门“三位一体”的穿透监管框架。该《办法》于11月16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据悉,《办法》的核心内容包括:进一步严格商业银行的股东准入标准,明确金融产品可以在证券市场通过公开交易购买商业银行股份,但受同一控制人控制的金融产品合计持有一家银行股比不得超过5%;强化股权结构监管,明确同一投资人及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作为主要股东入股商业银行的数量不得超过2家,或控制商业银行的数量不得超过1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