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新能源车补贴将提前退坡?接近工信部的权威人士:未听说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7 10:53:2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证券报讯 2016年12月,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四部委发布《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指出,除燃料电池汽车外,各类车型2019-2020年中央及地方补贴标准和上限,在现行标准基础上退坡20%。个人购纯电动车补贴至2020年完全取消。而在传闻中,补贴调整的政策将提前至2018年实施,预计退坡幅度超40%,时间节点和退坡力度都将提前。如果传闻属实,该调整幅度超出市场预期,对新能源客车、专用车以及中游电池企业将影响颇大。对此,有接近工信部的人士表示,“没有听说补贴退坡的相关政策,还是应该以公开的政策为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