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首年客流总量料破千万 表现超出预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6 10:51: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第一财经日报讯 5月10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报告,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为133.3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至23.88亿美元,每股盈余同比增长为15%。值得注意的是,华特迪士尼将本季度的营收增长归功于上一个财年第三季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门迎客,以及美国本土主题乐园及度假区的业务增长。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迎来第1000万名游客,成全球乐园业务本季度增长引擎。据悉,以往华特迪士尼中国区业务最大亮点在于衍生商业,即消费品收益,而如今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业,乐园业务已经成为新亮点,且该乐园也达到此前业界预计的年游客量1000万人次左右的目标。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