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乐视股价估值再遭中邮基金下调 腰斩至不足4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5 11:04:1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财经讯  多家媒体报道称,中邮基金自11月14日起对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估值进行再次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3.92元/股。中邮上次下调乐视股价是在10月28号,价格为7.83元/股。此前,华安基金下调幅度最大,估值下调至7.34元,较乐视网停牌前的价格(除权后)下调了52.12%。工银瑞信基金、国泰基金、天弘基金、富国基金、广发基金、申万菱信基金、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等公司下调至7.82元。二季报显示,目前仍有157只基金陷在其中,中邮基金、富国基金、易方达基金、华安基金依旧重仓持有乐视网。而三季度由于乐视网一直处于停牌状态,没有基金能够出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