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双11以来不到3天签收快递过亿:网点请外卖员保安兼职分拣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5 10:30: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11月11日,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8.5亿件,同比去年增长29.4%;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3.31亿件,同比增长31.5%。全行业将在双11期间投入近300万人、3000万平方米场地、9万辆干线运输车辆和90余架全货机,行业能力储备较日常增加了三到五成。对此,中通快递方面表示,今年双11前,中通快递在广州、成都、武汉、郑州、南昌等多个转运中心,上线了最新的双层自动分拣系统。相比较单层自动分拣系统每小时2万件左右的处理能力,双层自动分拣系统的快件处理能力能达到每小时4到6万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