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美国的两套教育系统:一套属于富人,一套属于穷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4 13:39: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新闻讯 中国人都知道,在中小学阶段我们学习任何知识都是为了“考试”。而美国的教育不同,美国教育家詹姆斯·吉说:“最后,我们会有两套教育系统,一套属于富人,一套属于穷人。”穷人的教育系统教学生如何应试、遵照标准课程,保障你获得基本知识,进而让你胜任服务的工作。”富人教育系统强调解决问题、创新以及探索新知的能力。这些学校的学生终将在全球舞台上大展宏图。大量研究表明,当一个人将学习和自己的兴趣、人际关系以及可能追求的机会联系起来,他学的最好。中国教育这些年也引进了很多多媒体教学技术,硬件水平日益提高,但是仅仅引进新技术是不够的。社会需要越来越多的创新型学习者,而不需要那些能被机器人和计算机取代的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