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最惨的楼市:房价跌67% 中介一条街仅剩招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4 13:38: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凤凰新闻讯 强调控下,并不是所有地方的房价都在坚挺,也有暴跌的区域。它紧邻中国最牛的城市,房价曾如火如荼,如今半年时间里跌幅超过了2/3,却仍无人问津。近日,据华夏时报记者走访了具有环京楼市“晴雨表”之称的北三县燕郊,探清了这里楼市的现状,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真实的燕郊楼市。据他们披露:半年前还是门庭若市、人满为患的燕郊售楼一条街,如今已是门可罗雀、无人问津。随着3月和6月河北省廊坊地区两次出台严格的限购政策,燕郊的房价经历了2014年后的又一次高空跳水,二手住宅单价普遍下跌1万元,三、四月份均价仍是3万多。个别楼盘甚至暴跌2/3。二手公寓住宅中,天洋城四代单价1.2万-1.3万,比起4月份的高点3万多元已经下跌了三分之二,也即67%左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