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震惊!房价暴涨“第一推手”创下27年历史新低!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4 10:36: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基金报讯 11月13日,央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广义货币余额165.34万亿元,同比增长8.8%,增速创下历史新低。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10400亿元,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632亿元,均不及预期。自1990年有数据统计以来,我国的广义货币增速长期保持2位数的增速,广义货币增速保持在10%-30%增长区间,而今年增速却破天荒回落到个位数时代,10月末更是创造了8.8%的低点,这一数据也刷新了27年来的历史新低。从央行官网披露的公开数据看,自从5月份以后,广义货币增速已经持续降低为个位数,而且增速还呈现逐月震荡走低的趋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