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苏宁发起设立300亿元物流地产基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4 10:35: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1月13日晚,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与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联合发起设立目标总规模为300亿元人民币的物流地产基金,同时通过在具体项目层面匹配相应的融资安排,实现管理仓储规模达到1200-1500万平方米。公告显示,物流地产基金首期基金目标募集资金规模50亿元,主要用于收购苏宁建成的成熟仓储设施、市场化收购,以及投资开发符合条件的高标准仓储物流设施。此外,2015年8月,苏宁云商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并通过境外子公司战略投资阿里巴巴集团新发行股份26324689股,占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比例为 1.05%,认购价为81.51美元/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