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比你有钱 还比你更努力 这个家族的教育太可怕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3 10:58: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网讯 大儿子唐纳德·特朗普毕业于沃顿商学院,在特朗普集团当副总裁;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毕业于沃顿商学院,是世界超级名模;三儿子埃里克·特朗普是乔治敦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毕业后担任特朗普集团执行副总裁,创立了埃里克·特朗普基金,资助了儿童癌症的研究与治疗;小女儿蒂凡尼·特朗普刚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走过纽约时装周的T台,并且有着非凡的音乐天赋。小儿子巴伦·特朗普现在才10岁,9岁就上过杂志封面。这就是特朗普的一家。地产大亨、商业巨头、新晋美国总统特朗普教育理念十分先进与系统:养成孩子独立意识、保留无厘头的童真、赞美与支持、加上精神需求的有求必应。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