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韩媒:萨德事件后中国首个双11 韩货销量排名下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3 10:50:4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环球网讯 韩国《亚洲经济》网站11月12日报道称,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告一段落,这是中韩因萨德而陷入谷底,两国关系迎来转机后的首个购物节。从各国商品销量来看,韩国的排名由去年的第3位跌至今年的第5位。据业界12日消息,截至当天零时,2017年阿里巴巴天猫双十一以总成交额1682亿元的战绩圆满结束了今年的购物狂欢节。全球消费者全天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笔,全天物流订单超过8亿,交易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韩国商品在今年国外商品销售榜中排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德国之后,位居第5位。较去年同期的第3位下降了两个名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