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双11战报数据引京东阿里互怼 二者市场份额均下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3 10:49: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11月12日零点,2017年“双11”正式落下帷幕。最终,阿里巴巴宣布大促成交额锁定1682亿元;京东也在今年首次公布双11销售数据,下单金额锁定1271亿元。在双11未落幕时就遭到了对手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评论为“京东数学很好”,暗指京东统计的是11天的数据;随后,京东集团CMO徐雷则在朋友圈回怼:为啥你家可以提前预售20多天,然后算一天销售额。记者了解到,按照星图数据,对比2016年的数据,全网双11交易额规模同比增长43.45%。其中天猫1682亿,同比增长39.35%,市场份额下降了2个百分点。京东同比增长35.4%,市场份额下降了1.3个百分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