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携程:2016年上海长宁妇联主动要求承接亲子园项目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10 10:23: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财经讯 11月9日,经过内部详细调查取证,携程针对亲子园事件,说明如下:由于目前还在取证资料阶段,同时取证时间较长,因此,对外发布较晚。我们再次强调,将始终和受害员工站在一起,一起追究涉事人员及相关方的责任,并将追责到底。携程在监管方面存在严重失职,亲子园开园后,就已安装视频监控给亲子园,但项目负责人并未按要求抽查视频情况。此外,说明中强调,2016年1月27日,长宁妇联来公司参观,主动要求承接该项目。经过与几家机构的采购对比,携程最终选择与妇联合作。随后,与《现代杂志》社旗下机构“为了孩子学苑”合作方洽谈方案。经过与相关方沟通,2016年4月1日,亲子园正式运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