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从下周回国到暂不回国 贾跃亭:套现资金用于造车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9 11:30: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贾跃亭称,套现资金中约20亿美元投到乐视汽车生态中;投资TCL和酷派资金并非来自贾跃亭个人。11月7日媒体报道,贾跃亭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套现所得的超过100亿元资金,主要流入FF汽车和乐视汽车生态。而此前,贾跃亭姐弟曾承诺减持套现资金给乐视网公司借款73亿,实借余额11万元,目前能否继续履约借款承诺引关注。记者根据乐视网2017年前三季度报告数据统计,乐视网2017年1-9月亏损超过16.5亿元,截至9月底上市公司负债总额为174亿元。此外,贾跃亭在乐视网2016年股东大会上也曾表示,乐视非上市体系的负债超过百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